【图】科学减肥方法与常识  教你科学减肥对症下药

2015/3/25 22:09:12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科学减肥常识,不仅会让你更清楚的认识肥胖,还能够在先了解一些减肥瘦身常识的情况下,根据自身的肥胖情况,下面就一同来看看6个需知的科学减肥常识吧。

科学减肥方法

2、减肥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

现在你知道了,减肥会涉及到脂肪组织以外的其它组织,而减肥速度也由多种独立的因素决定。准确地回答“我能用多快的速度减肥呢?”这个问题不是不可能,但是受这么多的制约,还是很难回答的。作为参考,这儿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将减肥的效果最大化。

3、你最多能减多少重量?

一个星期减20磅不是不可能,但减掉的很可能只是水分。而且在日常饮食中,它们很快又会被重新吸收,增加身体的重量。

4、你最多能减多少脂肪?

一个健康的人一个星期能够减掉的脂肪最多是3-4磅。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只有肥胖的人才有可能减这么多。一位普通体重的女性(大概140磅)一周最多只能减1-1.5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