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学减肥方法与常识  教你科学减肥对症下药

2015/3/25 22:09:12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科学减肥常识,不仅会让你更清楚的认识肥胖,还能够在先了解一些减肥瘦身常识的情况下,根据自身的肥胖情况,下面就一同来看看6个需知的科学减肥常识吧。

科学减肥方法

1、减肥的“肥”包括脂肪,肌肉和水分

6个科学减肥常识中,第1点便是正确认识“肥”,这是减肥瘦身常识让你可以真正做到科学减肥,并对症下药知道减肥的正确方法的重要一步。当我们说减“肥”的时候,减去的不仅是脂肪。事实上我们减去了身体的脂肪和肌肉组织的混合物。举个例子说明一下,研究发现节食之后,减去的重量中脂肪平均占75%,肌肉占25%。更进一步说,减掉的这些重量中,流失的水占了很大的比例。记着,平均说来,水占据一个人70%的体重,而肌肉组织包含了差不多75%的水分(加上20%的蛋白质和5%的矿物质),脂肪包含了大约50%的水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