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舞毯能减肥吗 怎么用效果好

2015/3/25 22:05:46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舞既有利于塑造完美身段,更有助于愉悦身心,是女生喜爱的减肥运动。那么跳舞毯能减肥吗?使用跳舞毯跳舞真的能减肥吗?下面介绍了使用跳舞毯的注意事项。

跳舞毯能减肥吗

跳舞毯可以减肥吗?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健康减肥,运动自然成为首选的减肥方式。跳舞毯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并且运动量较大。使用跳舞毯可以消耗体内大量脂肪,长期使用可以达到消脂减肥的功效。

跳舞毯的减肥效果如何?

使用跳舞毯跳舞时,要跟据跳舞的快慢来确认所要消耗的热量(卡),一般前10分钟,可能只是热身用,消耗的热量不会大于100卡;当运动达到30分钟时,身体消耗的热量才会有明显的增加(根据你选歌的快慢、完成度来决定,一般在150-450卡左右;另外,室内空气的流通也会让热量的消耗有提升);如果这时你的身体还可以接着跳下去(脚部、肺和心脏没有明显难受感),在跳完60分钟后,最少能消耗掉900卡的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