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黄瓜鸡蛋减肥法 用对了让你身轻如燕

2017/11/30 9:43:12 作者:YUl3-r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网上非常流行一种利用黄瓜鸡蛋瘦身的方法,据说3天时间就会看到效果。那这个方法真的如此有效吗?它的具体食谱是除了鸡蛋黄瓜之外还有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近日这段时间特别流行一种食疗减肥方法,主要利用黄瓜和鸡蛋,据说三天就能达到轻松瘦身的效果。小编非常好奇,这个瘦身法真的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吗?我们先来研究一下它到底怎样操作吧。

其实三天就能轻松减肥的说法是有一点夸张的,它需要按照特定的食谱坚持一段时间,效果才会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对于这个方法中来说第一周是很重要的,我们的餐点主要以鸡蛋和黄瓜为主,不加其它果蔬肉类,可以有饱腹的感觉,但是注意不要吃撑就好。在第一个礼拜,早晚餐食谱相同:煮熟的鸡蛋(不加任何调料)加一根黄瓜。午餐呢也是熟鸡蛋家黄瓜的凉拌菜。一周控制鸡蛋的食用个数在15个以内。

到第二个礼拜的时候,我们的早餐和午餐食谱中就可以添加其他果蔬和适量肉类了,烹饪的方法选择清蒸或者水煮,不加或少加调味品。早餐可以适量饮用脱脂牛奶或者豆浆或者牛奶,搭配果蔬。晚餐仍然是黄瓜及鸡蛋。尽量不要加餐,晚上6点之后适量补充水分,但不要进食了。

来源:站酷

这个减肥方法也可以采用另一个食谱:

第一周:早上-120ml加浓黑咖;中午-熟鸡蛋1个加2个番茄;晚上-熟鸡蛋1个、黄瓜一根(不添加油、调味品),再加上一杯养颜玫瑰花茶或者是蜂蜜柚子茶也可以。

第二周:同样的,早午餐食谱中可以添加其他果蔬、适量肉类了以及奶制品(尽量选用脱脂的,纯奶或者酸奶都可以),用清蒸或者水煮的方式来处理食材,不加或少加调味品。晚餐以黄瓜及鸡蛋为主,不要加餐,适量补充水分。

要知道,只有坚持适量运动再以合适的瘦身菜谱相辅助才是靠谱的减肥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