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才能健康减肥? 三大妙招让你和脂肪说拜拜

2015/9/1 12:2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奋斗课题。有的女生为了减肥不吃不喝,甚至在身上动刀子,伤害的都是自己。健康减肥才是王道,别瘦了一时,毁了一生。我们来学习下如何健康减肥。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奋斗课题。有的女生为了减肥不吃不喝,甚至在身上动刀子,最后伤害的都是自己。健康减肥才是王道,别瘦了一时,毁了一生。今天,我们来学习下如何健康减肥。
第一、饮食篇
健康减肥是指在营养补充足够、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不让脂肪有囤积的机会,并且减轻体重,让身体与多余脂肪说bye。首先,可以选择少食多餐的方式来补充营养,减少脂肪囤积。小编推荐,胖妹妹可以试着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一大杯温开水,不仅补充水分,还可以清理肠道,有排毒养颜的效果。还有,要提醒美眉们,减肥茶不要吃哦,虽然广告上都说营养健康,但是所有减肥茶吃了都有轻微腹泻的副作用,很伤肠胃,对身体有很大的损害。
早餐建议: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有个说法就是“早餐吃多少,体重减多少”,虽然不完全对,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道理,早餐都不吃的人可是很难减肥的哦!
牛奶加面包、清淡的面条、加个苹果。
中餐建议:中午要维持一整天的工作和生活,所以中午也要吃饱,不能为了减肥就不吃哦!但是要记得七分饱就好了。不要太重口味了,可以多吃一些粗粮、蔬菜之类的,不仅有助于健康,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要记得,少放一点油和盐。
晚餐建议:一天只吃两顿的话,是不够了,所以晚上也要吃,不过最好不要吃主食,实在忍不住,也要少吃一些。多吃蔬果类食物,不吃零食。晚上八点以后不再进食。 

第二、运动篇
减肥单靠控制“嘴巴”,减少吃下去的“脂肪”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运动。小编推荐,有条件的胖美眉们可以选择去键身房,找一个专业教练为你量身定做一个健身计划,让减肥在有规划、有步骤的情况下,顺利取得成功。
如果胖美眉觉得不喜欢去健身房,那么也可以选择自己去运动。选择一项你喜欢的运动,每天坚持做一小时以上的锻炼。许多美眉可能一直以来运动量都比较少,因此最开始的时候不要运动太久,不然运动量太大,身体是负荷不了的。可以先半个小时,再加到40分钟,再坚持每天一个小时。早晚空气都很好,可以选择晨跑,或者是晚上饭后再跑。要记住,晨跑之前不要吃东西哦。晚上要等吃完晚餐40分钟之后再进行锻炼,这样就不容易岔气。如果不想出去锻炼的话,也可以选择在家跳跳绳、原地慢跑、做仰卧起坐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减肥运动。

第三、睡眠篇
想要减肥,拥有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如果每天晚上能达到8小时以上,你会发现你的皮肤会更有光泽一些,也更有助于我们的减肥工作。每晚不要熬夜,尽量在11点之前进入梦乡,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习惯。科学家做过测试,每天晚上12点睡到8点起床的人,远不如每天10点就上床睡觉,6点起来的人。
紊乱不规律的作息容易导致内分泌系统的失调,长久下来,不止不利于减肥,不利用保养好皮肤,更会损害我们的健康,造成抵抗力低下。小编建议大家,在睡觉前可以泡一个暖暖的热水澡,让全身血液流通,这样不仅有助于睡眠,更对我们的减肥事业有很大帮助哦!
小编认为,健康减肥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事。因此,一定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且要持之以恒,能长久的保持下去。健康减肥可没什么速成法,一切都要慢慢来,这样才能真正的在减肥的同时,也收获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