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六组瘦身动作 塑造性感下半身

2014/5/5 15:15: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生活方式最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这样既影响美观,也是非常不健康的。下边编辑推荐六组减肥操,专门对抗下半身肥胖的,一起来学习吧。

 

     PART4 胸部推举
      Step1 坐姿,背部紧贴靠垫,双手握把手预备。
      Step2 背部紧贴靠垫,头部轻松往后靠,双手往前推至最远,手肘仍维持微弯,以免压力过大,接着再放回约1个拳头距离,重复15至20次,共做3至4回。此动作可训练胸大肌、手臂等。
相关专题: 健身房减肥

     PART5 跑步有氧
     回到跑步机做有氧运动,先调整在时速4至6公里、坡度3至5度。上跑步机快走,双手自然摆动不握扶手,快走20至30分钟,帮助提高脂肪燃烧率。

      PART6 缓和伸展
      Step1 以右手扶墙面,帮助维持身体平衡,右脚踩稳地面,左脚勾起,膝盖仍尽量并拢,左大腿不往后移,左手握左脚踝帮助靠近臀部,感觉大腿前侧延伸,停留15至30秒后换脚操作。
     Step2 接着再换右脚前、左脚后,双脚交叉站立预备。

      Step3 上身往前弯,双手尽量触地、膝盖伸直,感觉腿部后侧延伸,停留15至30秒后换脚做。

     【小提醒】
      方便活动的舒适衣物、运动鞋是最佳健身穿着;而初学者使用重训器材时,建议从重量1或2开始,做15至20次后感觉肌肉微酸就属建议操作强度。而运动前2小时先吃30~50g麦片、地瓜、糙米饭等低GI碳水化合物,或100~150c.c.黑咖啡,帮助燃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