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六组瘦身动作 塑造性感下半身

2014/5/5 15:15: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生活方式最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这样既影响美观,也是非常不健康的。下边编辑推荐六组减肥操,专门对抗下半身肥胖的,一起来学习吧。

 

     PART1 抱腿热身
     Step1 膝盖微弯,双脚约与肩同宽,半蹲站姿预备。
     Step2 右脚尖踮地,左脚弯膝往上提至约腰部高度,双手抱膝停3至5秒后回动作1;再换左脚重复动作。左右脚上提为一组,重复10至12回。

     PART2 躺姿推蹬
     Step1 躺姿,双手握肩上把手,双脚比肩膀略宽,脚尖微朝外踩稳踏板,背部平贴靠垫,下背不腾空。
      Step2 收腹,双脚缓缓用力踩踏垫,推蹬至膝盖不完全打直的最大程度,需约2秒内到位。
      Step3 双脚往回至臀部与膝盖平行,膝盖略呈直角,需2秒到位。重复动作2至3约15至20下,操作3至4回。重量调整最轻1或2再循序加强,此动作可锻炼下肢肌力。

      PART3 肩水平外展
     Step1 坐姿,上身往头顶延伸不驼背,双手握把手,把手调整在肩膀正前方。
       Step2 双手握把手水平外展,使双手与身体呈90°后回动作1,重复15至20下,做3至4回。可锻炼肩膀后侧与脊柱中段肌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