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瘦手臂动作 让手臂松弛肉肉变紧致

2014/2/3 20:09:37 作者:Jessc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粗壮像男人一样总会让人误会,可能被人当做“女汉子”,不如赶紧来瘦手臂,让自己更有魅力!

    啊,沿着手臂的背面是臭名昭著的区域,也是很多女性的克星。 你怎么解决手臂松弛的肉肉? 首先,我想告诉你不要做什么,因为人们往往倾向于采取行动的错误做法。 那就是减少或降低脂肪储存在身体中的一个特定区域的概念。 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不应该是你的健身养生的一部分。 与手臂松弛肉肉战斗,需要的不仅仅是锻炼!

    为了你的手臂,这就是你的三头肌的肌肉,你一定要记住这:具体的练习,以增加你的手臂肌肉会得到你的结果,但你也必须减少脂肪摄入量,不用担心过多的肌肉损失(听起来很熟悉吗?你成功减掉脂肪,但仍随身携带的三头肌?)。所以一定要多吃健康均衡的饮食与适当的营养,得到至少六至八个小时的睡眠,让你的身体可以修复,恢复和增强肌肉,并始终保持你的锻炼计划。 并且一定要结合这五个松弛肉肉战斗演习到你的日常锻炼。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