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小运动 改造上半身线条 美臂速养成

2012/6/27 8:45:2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手手掌交互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锻炼,变得更加紧实,以达到减肥作用。Step 2:双臂使力将其缓慢向上举起,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将手收回,反复练习该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相关专题:瘦手臂

  导语:手臂是身体曲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粗壮的手臂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厚重臃肿,而且没有女性的纤细感,会严重影响曲线美观。如何瘦手臂?瘦手臂的方法是什么?伊秀女性网小编教你看清自己的蝴蝶袖类型,分享瘦手臂小运动几式,帮助你快速瘦手臂,打造纤细美臂,清爽纤细迎夏天。

■ PART 1:你属于哪种手臂蝴蝶效应?

  夏天绝对是MM们争先恐后秀身材的好时节,穿上美美的夏装走在街上看自己的回头率暴涨,绝对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可是要show身材,没有资本可是不行的哦。瘦身要先瘦手臂。一对粗壮的手臂会让你整个身材显得臃肿而壮实,缺少女性的纤细美。如何瘦手臂?伊秀女性网小编分享瘦手臂小运动,帮助你快速减掉手臂脂肪,迅速变身细臂美人,塑造好曲线。

■ PART 3:你是什么类型的蝴蝶臂?

■ PART 1:你属于哪种手臂蝴蝶效应?

  露出的那截胖乎乎的胳膊一定会让人觉得你整个人都是肉肉的,但事实上你也许只有这一截才是肉肉的,蝴蝶臂的“蝴蝶效应”实在让你有苦说不出。而且据调查,有70%的女性会有蝴蝶臂,这里的局部肥胖远远高于小肚腩!

  ■ PART 2:为什么手臂会那么粗壮?

  Why?首先,这里是最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为女人多半肩不能扛,很少能锻炼到这部分;还有,女人天生怕胖,所以减肥运动是隔三差五的事,而这部分的皮肤组织记忆能力很差,一来二去这里就成了泄气皮球空心砖,皮肤超级松弛。

  还有另外一个更普遍的现象是,女人多半体液循环会发生问题,淋巴液流通不畅和毒素堆积产生的浮肿都会殃及这里..这么多因素的累积就造成了蝴蝶臂这个常见问题,所以,如果想迅速切实的告别你的蝴蝶臂,先要弄清楚你的这只“大蝴蝶”属于哪一科?什么品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