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瘦臂减肥操 巧用哑铃紧致四肢曲线

2012/5/10 11:57: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1)双脚自然放松站在地面上,左手抓着哑铃,右手自然垂放,腰背挺直,吸气,左脚往前跨一大步,弯曲左脚膝盖,右脚在后撑直,右手放在左脚大腿上,左手抓着哑铃弯曲手肘成90度,保持腰背挺直,双腿拉开动作坚持10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step1

step1

  1)双脚自然放松站在地面上,左手抓着哑铃,右手自然垂放,腰背挺直,吸气,左脚往前跨一大步,弯曲左脚膝盖,右脚在后撑直,右手放在左脚大腿上,左手抓着哑铃弯曲手肘成90度,保持腰背挺直,双腿拉开动作坚持10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左右为一组,动作重复10组左右。  

step2

step2

  2)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勾地,双手撑在地面上,整个身体和地面平行,腰腹和腿部保持肌肉紧绷。左手弯曲手肘撑在篮球上,吸气,伸直你的双手,将整个身体撑上去,保持自然呼吸,上下一组,动作坚持10组左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