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教你敲敲就能瘦出美腿(1)

2012/1/19 16:18:5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3、力道不用太大:敲胆经不需要很大力,有痛感就行,不要敲出瘀青来。4、不需要敲到小腿上,一是操作不方便,二是小腿上胆经与胃经的位置太近,用敲的方法要完全分开是不是有难度。

  露美腿的季节到了!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着名中医达人中里巴人推荐的瘦腿方法,适合不爱运动、下身肥胖的MM。每天坚持,半个月就能有惊喜效果,快来试一试吧!

适合人群


适合人群


  典型的梨形,肉全堆在大腿、膝盖MM;贪吃,喜欢吃甜食但是超级懒运动,跑一百米都喘气的MM;上身瘦下身胖,运动减肥怕胸变小MM;总之就是大腿脂肪和水分比较多的人。


  不适合人群:肝火过旺、爱长痘痘的人


  效果:驱除人体内的寒气,是促进胆汁分泌排毒,补充血气的,缓解大腿的水肿或者是静脉曲张。坚持十天半个月,大腿就能瘦2-3CM,同时臀部也会见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