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三个步骤 一周轻松瘦腿(1)

2012/1/19 17:26:4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呈90度摆好,脚跟固定不动,脚尖上上下下反复摆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小腿肚的肌肉,让小腿线条更匀称。2、美化小腿曲线非常有效的动作: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相信大多数MM因为工作,一天可能会在办公室坐上八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慢慢地会发现大腿越来越粗壮,其实只要认清你大腿的问题真正出在哪里-用一些简单的运动,下面三个步骤,轻松帮你达到阻止大腿变粗,一起来看看吧。

大腿变粗的原因

大腿变粗的原因

  “二郎腿”能使腿变粗

  平时养成的不良生活习惯是导致骨盆弯曲、大腿变粗的主要原因。不良的坐姿也会让身体感到疲劳,跷“二郎腿”会让骨盆弯曲,大腿也会变粗的。

  原因:说起来道理很简单,如果你长时间将右腿放在左腿上面的话,右侧的股关节就会突出,腿自然也就粗了。

  步骤一:打松结实小腿

  其实想瘦小腿,先要检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绷紧。若是肌肉绷紧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要由打松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

  方法2

  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