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简单有趣的快速减肥动作

2012/5/4 16:37:0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做时尚漂亮的美女们,想不想一方面想要减肥,可又找不到适合的减肥运动呢?来试试下面的几个简单有趣的动作。

    想做时尚漂亮的美女们,想不想一方面想要减肥,可又找不到适合的减肥运动呢?来试试下面的几个简单有趣的动作,只要你每天临睡前做一组动作,让你轻轻松松的一个月快速减肥,给腰围减肥,心动了吧,那就赶快跟着来吧!

    一、来做这个收屁屁的小动作,两腿要分开,两手平放在身体两边,把腰抬起来,也是做4组。

    二、身体侧卧,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做侧抬腿。注意,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另一条腿绻起来。速度不要象她那么快,要慢些,不要猛的把腿抬起来。别做错了,如果做完了,屁屁侧面不酸,你就没做对哦。这个每条腿做20个,最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条腿,也是做4组。

    三、侧抬腿做完时,用手轻轻拍拍酸酸的地方,放松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个就拍拍,再换另一条腿做侧抬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