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弱碱性饮食更好维持易瘦体质

2012/1/30 10:07:23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天的弱碱性食谱能帮助你调节新年饱受摧残的肠胃,让身体自行排毒疗养,恢复清淡口味,维持易瘦体质。

    你为什么不开心?因为你吃错东西了。这个答案并非开玩笑,相反,它非常现实。吃进口里的东西形成了我们的身体,而我们的身体影响我们的灵魂。长期处于不健康的状态会让人更容易陷入低落的情绪中。因此下次你感觉长时间都无法走出抑郁的时候,不妨尝试审视一下你的食谱,是否过于单一?是否偏向肉类?是否过于重口味?如果有以上的迹象,说明你是时候更新你的食谱了。

    新年时候大部分人都不断地,放肆地吃着各种油腻的食品,缺乏优质睡眠,长时间过于亢奋的精神状态……这一切都让身体疲于奔命。春节过后春天即将来临,疲劳的身体会让人一下子陷入春天的抑郁中。然后抑郁的情绪会让人提不起劲回归健康生活……这简直就是噩梦般的死循环。别被各种文艺小说或电影误导,认为抑郁的人都很瘦。不健康的身体有气无力,毒素无法排出,就是所谓的代谢不畅,水肿,脂肪,全部都会找上门来。到头来你就变成一个抑郁的胖子了。真是比噩梦还可怕的后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