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动作 塑造销魂s型完美曲线(1)

2012/1/19 17:54: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挤压练习  以俯卧撑的姿势开始,收紧腹肌,肘部伸直,慢慢收回肩胛骨,好像中间放了东西需要挤压一样,持续一秒钟,然后慢慢放松,做20次。

  想要一个让男人销魂的s型曲线吗?下面的7个动作就可以让你拥有明星般的完美身形。当然,减肥虽然是一个不错的目标,但是一个真正的性感剪影是需要一点点的肉感,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能突显出前凸后翘的体形,你只需要准备:一对3-8磅的哑铃、阻力带、台阶,一周三次,每次30分钟的脂肪燃烧,就可以让你拥有梦想般的s型身材。

1. 伸缩练习

1. 伸缩练习

  两脚分开,与髋同宽,右手拿着哑铃,左手弯曲放于臀上,同时右手臂手肘做弯曲,弯曲的时候哑铃要触碰右肩,然后左腿往前迈进一步,尽量让右臂朝前伸直,做10次,然后换边重复练习。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