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手臂MM甩掉“拜拜手”诀窍(1)

2012/1/19 14:37:5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些小动作可以活跃手臂的穴位,更能带动手臂内外肌肉的运动,对消除脂肪族的肉手臂功效不俗。对付脂肪过剩族胖手臂必杀秘技  脂肪族胖手臂是最顽强和难以应付的,需要努力抗战才能让肉肉撤退。

  美是从你身体的全身来说的,就算你的身体体型再好看,可是有个粗粗的手臂,也是不完美的,因此全身都不能有缺陷,你减肥也不能只减身体和忽略了手臂,胖胳膊MM,快来学学瘦手臂的绝招吧!

脂肪撤退美鬼训练

  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类的胖胖手臂,再怎么节食运动可能都是白费。当你将手臂向前抬起,跟身体呈90度,用另外一只手的手指轻弹手臂下的肌肉,是不是呈现了波浪状的抖动?看来,你该考虑局部大瘦身了。这个结果显示你是脂肪过剩族。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手臂上的小肉肉恐怕也是日积月累的成果,但是千万不要灰心,我们有办丽让它快速变瘦变紧实。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