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9个生活习惯 自然瘦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腿

2011/8/12 11:31: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改变9个生活习惯 自然瘦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腿&很多女性都发现自己的腿部线条越来越不完美,那么就要看看平时是否有一些不得当的生活习惯导致了腿部的粗壮,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几个瘦腿的好习惯,帮助你快速瘦出一双美腿来。

  8、“近距离的路程就不注意锻炼了”向“何时都要有锻炼意识”change

  通过骑自行车能让你的腿部看上去更漂亮。自行车坐垫的高度最好是脚尖刚刚能着地的高度,骑时用脚尖踩踏板骑。能有效提高你的臀部曲线。

  9、“穿紧身衣服来收敛身体的曲线”向“重视穿着舒服度”change

  紧身的胸罩等会让身体的血液循环不通畅,也是造成浮肿的原因之一。而且紧身的夏装固定住下半身的同时,筋肉无法发挥自己的力量。结果,身体的曲线反而变得松弛起来。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