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9个生活习惯 自然瘦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腿

2011/8/12 11:31: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改变9个生活习惯 自然瘦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腿&很多女性都发现自己的腿部线条越来越不完美,那么就要看看平时是否有一些不得当的生活习惯导致了腿部的粗壮,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几个瘦腿的好习惯,帮助你快速瘦出一双美腿来。

  2、“上班上学都是乘车的”向“利用车站到家的路程来做锻炼”change

  好好利用每天的上班上学的时间。腿部自然不用说,膝关节,腰部,背部肌肉都能得到锻炼,坚持每天锻炼和大量运动后的效果是一样的。可别浪费时间哦!

  脚尖踮着站立:用脚尖站立,脚踝向上提,保持身体的平衡。

  3、“感觉喝水都会胖,所以我们就尽量不要喝了”向“充分补充水分”change

  暗淡干燥的原因就在于很多人摄取水分过多或不足造成的,无论是哪种情况都不好。如果盐分摄取过多,血粘度就会上升,血液循环变得不畅通,是造成身体消化不良的原因之一,如果能及时补充水分,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废物,血液循环就会变得通畅。

  一天的指标:250/ml一杯*8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