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改变9个生活习惯 自然瘦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腿

2011/8/12 11:31: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改变9个生活习惯 自然瘦出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瘦腿&很多女性都发现自己的腿部线条越来越不完美,那么就要看看平时是否有一些不得当的生活习惯导致了腿部的粗壮,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几个瘦腿的好习惯,帮助你快速瘦出一双美腿来。

  4、“就是爱重口味东西”向“清淡口味的东西”change

  因为盐分会让身体内的水分囤积起来,导致身体循环不畅通。如果你喜欢吃重口味的东西,你就会把很多水分停留在下半身,所以这样很容易会让腿部看上去很浮肿。所以大家要尽量少吃重口味的东西,特别是夏天,多吃对身体不好,很容易会造成食欲不振。

  5、“只吃蔬菜来减肥”向“肉类、鱼类都要吃”change

  形成体内75%固体部分蛋白质不足的话,很容易就出现水肿,脂肪不能得到充分燃烧,容易在身体各个部位堆积。所以肉、鱼、大豆、鸡蛋、乳制品每天都要充分摄入。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