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1招快速瘦腿方法 亮出修长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快方法

2011/8/2 17:36: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11招快速瘦腿方法 亮出修长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你有信心亮出修长美腿吗?还在为腿部不够完美犯愁?告别粗壮肥腿,做做瘦腿小运动是必要的。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图】11招快速瘦腿方法 亮出修长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你有信心亮出修长美腿吗?还在为腿部不够完美犯愁?告别粗壮肥腿,做做瘦腿小运动是必要的。现在就教大家几招。

  动作1:

  直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右脚抬起大约45度,维持6秒钟。双手自然放着。左右各做15次。

  动作2:

  左脚往前踏一步,右脚支撑,左右轮流各15次,每次停16秒,可以减少大腿内侧赘肉。

  动作3:

  双手叉腰,然后其中一脚平举抬高到腹部的位置。往前伸展,伸展维持5秒,左右轮流各15次。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