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天吃出性感美腿 快速瘦腿减肥,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快方法

2011/8/6 16:17: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10天吃出性感美腿 快速瘦腿减肥,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到底是哪些食物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又是哪些食物的搭配组合能够充分满足你的美丽需求呢?下面我们为大家制定了一份十日的美腿计划,爱美的你快来看看吧!

【图】10天吃出性感美腿 快速瘦腿减肥,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

  紧身的牛仔裤、超短裙和各种款式的热裤都让女人们爱不释手,然而身材的不够完美让许多女人对这些服饰望而却步。如何通过饮食和运动,改变先天不够完美的腿型,让女生们想穿就穿,更加自信!

  到底是哪些食物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又是哪些食物的搭配组合能够充分满足你的美丽需求呢?下面我们为大家制定了一份十日的美腿计划,爱美的你快来看看吧!

  第一天

  美腿食谱:奇异果山菌虾

  食材:猕猴桃1个,滑子菇50克,虾肉100克调料:盐2克。

  做法:1. 奇异果去皮切丁,滑子菇飞水;

  2. 将虾肉和1入锅放入盐炒匀即可。

  点评:奇异果能够防止脂肪囤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纤维吸收水分会膨胀,有利于产生饱腹感。并且奇异果可以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防止过剩的脂肪囤积在下半身,让腿部变粗。

  美腿小动作:洗完澡擦干后揉搓乳液至温热,由下往上按摩小腿几个穴道,这样可以疏通不太畅通的淋巴组织,减少浮肿。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