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腿 3大招有效拉伸腿部线条修长小腿

2015/6/7 11:06:1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压低上身:两腿伸直,坐在地面上,一条腿弯曲放在另一条腿的大腿上面。然后限度地压低上身,使胸部尽量贴近腿部。此时双手要握住伸直的腿的脚尖,坚持30秒钟。

一、下面教你几招快速瘦腿法。

1、压低上身:两腿伸直,坐在地面上,一条腿弯曲放在另一条腿的大腿上面。然后最大限度地压低上身,使胸部尽量贴近腿部。此时双手要握住伸直的腿的脚尖,坚持30秒钟。双腿交替各做10次。
2、踢毽子:两脚打开,与肩同宽,把一条腿抬高贴进腰部,就像踢毽子的动作一样。此时另外一条腿的膝盖要稍微弯曲。当抬起左腿时用右手拍一下,左手自然放在腰间,反之亦然,左右腿各重复30次。推荐瘦腿食物,红豆:其中“石碱酸”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另有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
3、高抬腿:单腿站立,另一条腿膝盖弯曲90度,使其与腰部也呈直角,脚尖朝下,左右各重复30次。
4、向两侧抬腿:把椅子放在身体的一侧,用一只手扶着椅子靠背。在此状态下把另一侧的腿向旁边抬起,左右各做10次。
推荐瘦腿食物,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5、弯曲或伸直膝盖:双脚并拢,稍稍弯曲膝盖,使身体重心下移。然后轻轻地伸直。重复30次。
推荐瘦腿食物,蛋:富含维生素A,B1,B2,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
二、拍打放松肌肉法
肌肉紧绷的小腿通常不容易变瘦,所以运动前后的首要步骤,是要打松结实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简单,坐在平面上,把脚自然弯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两腿轮换着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两侧和后侧。这个拍打动作还也可以睡前进行,每次不少于200下,能有效促进循环,帮助放松紧张的小腿肌肉,减轻浮肿。
瘦腿捏揉法
在沐浴之后在腿部涂抹具有燃脂紧实功效的纤体服液,坐在床上或地上,小腿肌肉放松,用双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觉微微发热或发疼效果最好,每条腿每次按摩5分钟左右。
拉筋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