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有效的减肥食谱 3天暴瘦9斤,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7/22 15:21: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夏季最有效的减肥食谱 3天暴瘦9斤,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3天快速减肥食谱是一个详尽的减肥餐计划,需要使用者严格地遵守。食物份量必须控制得刚刚好,过量就达不到减9斤的效果了。同样,即使你不饿,也要按时吃东西,份量不足也会坏事。坚持3天以后,接着的4到5天回复到正常的饮食,再进入下一阶段的3天节食计划。

【图】夏季最有效的减肥食谱 3天暴瘦9斤,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每天都在为自己的体形而烦恼么?

    3天快速减肥食谱是一个详尽的减肥餐计划,需要使用者严格地遵守。食物份量必须控制得刚刚好,过量就达不到减9斤的效果了。同样,即使你不饿,也要按时吃东西,份量不足也会坏事。坚持3天以后,接着的4到5天回复到正常的饮食,再进入下一阶段的3天节食计划。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