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10种美味瘦身水果

2011/5/28 11:01:5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吃什么减肥?10种美味瘦身水果,的减肥方法?减肥不仅要多运动,还要注意你的饮食方面,要多吃以下这些不容易发胖的食物。吃水果可以减肥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因为水果是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食品,既能增加饱腹感,又不会长胖哦!

  吃水果可以减肥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因为水果是低热量、高纤维的减肥食品,既能增加饱腹感,又不会长胖哦!下面,小编给你推荐10种美味水果,让懒MM们也能轻松吃着瘦呢!

  1、树莓

  美味指数:★★★★

  减肥功效:★★★★

  减肥原理:树莓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有机酸、糖等物质,有促进对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和消化。另外,树莓所含的树莓酮能促进人体基础代谢,具有降低体内脂肪含量的作用,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2、草莓

  美味指数:★★★★★

  减肥功效:★★★★★

  减肥原理:草莓的美味是大多数MM都无法抗拒的。草莓不仅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以及矿物质,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而维生素C是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成分哦!另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之一。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