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圣经13条 女性必备有效瘦身方法

2011/4/13 15:21:3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但能恢复皮肤的光泽与紧实,还可以有效去除多余脂肪。造成肚子上那一圈小肥肉,请放下这些有色冷饮吧!柠檬或薰衣草等浓烈气味的薰香,有助抑制食欲。塞进嘴里的,这样只会让你的胃不断撑大。研究显示习惯出门后才吃早餐的人,变胖的机率比在家吃早餐的人要高出两倍之多。

 

  总是无法放弃零食,又不能坚持运动减肥?不爱运动的懒MM们有福啦!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带来减肥圣经13条,让你不必节食,也不必剧烈运动,只要牢记我们的减肥圣经,就能帮你有效地瘦下来。

  1、每日嚼 一身轻

  据一项新研究发现,多嚼嚼无糖的口香糖,能提高新陈代谢,人也不易发胖。你也许不相信,一个人持续在一年内每天都嚼一颗无糖口香糖,可能轻轻松松减掉十几公斤的脂肪。

  2、吃不吃 很重要

  研究显示习惯出门后才吃早餐的人,变胖的机率比在家吃早餐的人要高出两倍之多。所以,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门,肥胖不会跟着来。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