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10类隐藏高盐食物 越吃越胖!【图】

2011/4/8 10:41: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碗凉面就吃掉一天钠量的半数,实在很超过。少吃油盐拌主食,以免养成重口味的习惯。尽量使用新鲜食材自己熬汤,比较能掌控用盐量,除非大量长时间运动与出汗的运动员才可能需要额外补充。别以为不咸的食物,钠含量就比较低。葡萄干或蔓越莓干也可以考虑。不管什么盐,还是少用为妙,降低用量是首要原则。

 

  过量摄取钠会妨碍钾的吸收,造成血液循环变慢,细胞代谢产生障碍,体内废物不能很好地排出,同时造成脂肪囤积,水分滞留在体内,使腰围和身体变得臃肿肥胖

  从盐中适量摄入人体必需的钠,可以帮助调节体液平衡、神经传导。然而,在生活中人们往往摄入过多的钠,造成高血压等疾病的同时,也会使腰围增加。以下的10种高盐食品,就是毁掉你身材的元凶!

  吃太咸变易胖体质

  一天500毫克(约1/5茶匙的盐)就足够身体的需要了,最多一天摄钠量也不应超过2400毫克,也就是一茶匙的盐。

  过量摄取钠会妨碍钾的吸收,造成血液循环变慢,细胞代谢产生障碍,体内废物不能很好地排出,同时造成脂肪囤积,水分滞留在体内,使腰围和身体变得臃肿肥胖。

  两片半白吐司有超过600毫克的钠含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