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减肥十大高招 让冬膘无处逃

2011/3/4 14:31: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知道,长时间不吃饭会让你体内的血糖降低,从而产生饥饿感,就会造成你下一餐吃得更多。暴饮暴食往往是焦虑、压抑、无聊、低沉的情绪反应。所以拥有愉快放松的心情也是保持好身材的关键。另外,饭前喝一杯水能增加饱腹感,有助减少食量。开始减肥就一定会想要看到减肥的效果,而减肥的速度可能会让你低落,毕竟你期望是立竿见影的效果

  春天已经到来,厚实的冬装被层层脱掉,你是否很担心自己的小肥肉很快就要露出来了呢?趁着夏天还没到,赶快开始你的春季减肥大计吧!下面小编给你推荐10个减肥方法,现在就来让冬季脂肪彻底跑光光吧!

  1、不要依赖减肥药

  尽量减少服用减肥药减肥,健康的减肥方法会让你瘦得更持久。服用减肥药往往都会伴随着口干舌燥、失眠、心悸等症状的产生。而且,即使你通过服用减肥药成功减肥了,也会面临着复胖的问题。

  2、保持积极

  只要你开始减肥就一定会想要看到减肥的效果,而减肥的速度可能会让你低落,毕竟你期望的是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请记住,减肥是需要时间的,不要轻易放弃减肥。积极的心态能让你更加乐观地看待减肥,更有信心坚持下去。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