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10分钟 5个小动作快速瘦身

2011/2/26 15:01:0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这个也变得轻而易举的时候,用脚尖和双手撑起身体,同时收紧小腹,使整个身体成一条直线,完成标准的俯卧撑练习。以每小时6~7公里的速度跑1分钟,然后增加速度到每小时9公里跑30秒。如果利用器械练习的话,可以在练习的中间调高或降低器械的高度。

目标1:10分钟连续跳绳

  成效:

  10分钟连续跳绳能消耗100多卡热量,同时还能锻炼腿部和手臂肌肉。另外,跳绳这项运动还能使我们的动作更加敏捷、身体各部位更加协调。这需要每周3次的练习。

  计划:

  第1周:每次在练习的开始先不用跳绳,在原地双腿齐跳1~2分钟,然后双手做摇绳状,双腿齐跳1分钟。休息1分钟之后拿起绳,跳2分钟,速度不用太快,保持每分钟跳80次就可以。

  第2~4周:以每分钟跳80次的速度连续跳1分钟,中间穿插5~10秒的快跳练习。休息10~20秒后,重复进行一次。每次完成12组练习。

  第5~8周:连续跳绳3~5分钟,每次争取多坚持30~60秒,直到你可以连续跳10分钟。速度可根据自己的状况适当控制。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