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月爆瘦30斤 靠谱的节食减肥法

2011/2/18 10:30:2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即使你不得不为生活中某些事作出牺牲,减肥也必须作为头等大事。我对此作出的回应就是,用周末原本不节食的某天来作交换。接受他们的“恭维”比想方设法证明我在节食要简单得多。事实上,把减肥告诉您的同事、女朋友、家人、等等会增加你的责任感。在不喝水的哪些日子,我总是很快就觉得饿了。一台精确的秤能让你对减肥保持更积极的态度

 

  不是所有的人用节食的方法都能成功减掉脂肪的。如果节食不当不但不减肥反而会越变越肥!怎样做才能成功的节食减肥呢?看看下面十个十分有效的减肥秘诀吧!赶快行动!Let's go!

  1. 买台数字秤

  这么做看上去很简单。我建议在开始减肥前,先买一台精确到0.2的数字秤(也就是2%磅)。我会在下面解释为什么。我还建议,要么就买台电子秤录下您每天的体重,要么就每天动手记下你的份量。

  我买过这样一台电子秤,它能精确到0.2(即2%)并会记下我的体重,在山姆氏会所(美国的一个大超市)它只花了我22美元。它算是一项成功的投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