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解10大瘦身方法的减肥真相

2011/2/14 10:01:1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与牛奶一样有着丰富的营养,其内含的乳酸菌可帮助肠胃蠕动,解决便秘问题,从而让身体变得轻盈起来。更能刺激肠胃,治疗便秘,甚至降低吃饭的欲望,对减肥真的很有效。睡前再加上这一份高热量的饮品,一定会因无法消耗而变成体脂肪。按摩后10分钟内做做运动,瘦身效果会更好!胆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增多,因此很多人都会出现浮肿现象

  在减肥的路上,你是不是尝试过多做减肥方法,却总是败下阵来?你的减肥计划里的瘦身方法是否真实、科学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揭示最流行的10种减肥方法的真相,助女性们走出瘦身误区,成功瘦下来。

  1、香味能抑制食欲

  正确度:●●●●●●

  用香味刺激嗅觉,控制食欲

  人在紧张或精神压力增大时容易大吃大喝,这是由于此时大脑对食欲的控制不力,感觉怎么吃都吃不饱。如果闻到自己喜欢的香味,嗅觉接收到的刺激就会直接传送到脑部,以控制饥饿感!当然,除了香熏以外,我们建议美人儿还可抹些有香味的瘦身按摩乳!

  小编推荐一:资生堂香纤魔法液借由香味刺激交感神经,先分解脂肪再使之燃烧,清爽不油腻、吸收超快及用闻的方法就可减肥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好奇与关注。

  小编推荐二:欧莱雅纤体紧致啫哩银杏及咖啡因活性复合成分能有效促进微循环并减少脂肪堆积,搽上就可吸收,好像使用精华液一般。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