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补药补选哪个 冬季养生给你支招

2011/1/27 11:30:1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温泉泡多了会使皮肤干燥,容易产生脱屑、发痒等症状,对女性来说还有可能导致妇科炎症;每周泡一次温泉,做两次足疗,一次针灸减肥,白领阶层热衷这样的生活。选择运动,能长期坚持,这样效果更明显。如果长期坚持狭义素食,会导致营养不足,引起身体代谢紊乱,出现一系列疾病。西洋参对内热人群最为合适,阳虚的人服用就会腹泻。

  运动派

  要长期坚持

  从骑车到跑步,从瑜伽到健身器械,从户外到室内,“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成了风靡一时的流行语。热衷于运动健身的人坚信“生命在于运动”,他们认为运动不但能增强体力和耐力,还能预防各种疾病。坚持运动的主体是青年男性,他们对运动有热情,希望以此来维持肌肉和身材。

  点评:经常运动能使机体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增强机体免疫力。人的一生都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达到健身的目的。但运动也有标准,过度运动不仅对健康无益,还会给机体带来伤病,甚至运动性猝死。特别是年过40岁或有心脏病、高血压或糖尿病等家族病史者,应由医生评估后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

  支招:年轻人可多做些大强度和力量锻炼,但半小时左右的运动量就可以;老年人则适合相对舒缓的项目,如慢跑、太极拳等。无论选择何种运动方式,不可在锻炼之后感到十分疲惫,甚至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选择运动,最好能长期坚持,这样效果更明显。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