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补药补选哪个 冬季养生给你支招

2011/1/27 11:30:1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温泉泡多了会使皮肤干燥,容易产生脱屑、发痒等症状,对女性来说还有可能导致妇科炎症;每周泡一次温泉,做两次足疗,一次针灸减肥,白领阶层热衷这样的生活。选择运动,能长期坚持,这样效果更明显。如果长期坚持狭义素食,会导致营养不足,引起身体代谢紊乱,出现一系列疾病。西洋参对内热人群最为合适,阳虚的人服用就会腹泻。

  素食派

  每周一两次

  从古至今,素食的传统一直在东西方广泛流传。素食派认为吃清淡的素食,可减轻消化器官的负担,预防便秘和痔疮,排毒养颜,还能有效降低罹患糖尿病、心脏病的风险。但有些严格的狭义素食主义者,不但不碰荤腥,就连葱姜蒜也要剔除在外。

  点评:广义的素食包括豆类、鸡蛋、牛奶等,能提供足够的优质蛋白质,还含有其他微量元素,基本可达到膳食平衡。

  适当吃素能减轻肠胃负担,减少一些慢性病的发病几率。但如果长期坚持狭义的素食,会导致营养不足,从而引起身体代谢紊乱,出现一系列疾病。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