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个瘦脸生活细节 甩掉难看大饼脸

2011/1/11 14:34: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心情好时微笑会牵动脸部肌肉,表情更加生动,人也就越来越光彩亮丽啰!甚至出门时带把伞或帽子,都可以让你不怕紫外线的威力喔。此外头颈部所靠的枕头也十分重要,高度及材质都是要慎重挑选的。所以偶尔有些紧张情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配合均衡的呼吸还可以调适紧张、紧绷的情绪喔!久而久之对脸型修正一定有帮助。

  食补:

  每天摄取充足的营养素是肌肤代谢与健康的基础,小芹建议常在外面用餐的女生,不妨多吃综合维他命以补充不足的养份,此外,维他命C与E也是漂亮的最佳补给品,还有就是可以多吃优格及酸奶来帮助排便,加强体内环保;另外,女性在每个月好朋友来的时候不妨可以吃些补品,如四物、当归、鸡精等食补圣品来调养自己的气血,让自己随时随地有好气色喔!

  维持正常作息:

  正常且规律的作息对人体的健康影响甚大,以往我出唱片宣传或拍戏的时间都非常不定,因此胃肠及身体的小毛病不断,直到前阵子参加舞台剧演出之后,规律的工作行程无形中让自己的作息也调整过来,准时就寝、起床、吃饭,自己不但更健康,而且气色更佳,不上妆脸蛋也红通通的呢!

  做好防晒工作: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女人皮肤的大敌,常常我们一不注意防晒工夫,脸上就会布满黑斑、痘痘、小细纹等等,因此做好防晒措施就等于为脸蛋戴上一张防护罩,每天出门擦些防晒用品或是使用高系数的化妆品,甚至出门时带把伞或帽子,都可以让你不怕紫外线的威力喔。

  维持好心情:

  心情是个人精神的指标,也是脸部表情的风向球,心情好时微笑会牵动脸部肌肉,表情更加生动,人也就越来越光彩亮丽啰!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6个最适宜现代人的简易养生方法

  【图】聪明女人必知17大养生要诀

  【图】饮食保健:饮食有节助养生 6种饮料宜多喝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