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按摩穴位减肥方法 提代谢促燃烧脂肪

2011/2/11 16:01: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各种穴道也与内脏有直接关系,按摩穴道可以改善内脏功能。血液循环不通畅会导致在体内堆积沉淀物,造成肌肤干燥和浮肿。内关穴位于手腕内侧向下两指处,是与心肺功能相关的穴道。是对减肥瘦身和肌肤美容很有效的穴道。对于肌肤干燥、肥胖等问题效果显著。用拇指用力按摩此穴道,有缓解女性生理期疼痛的效果。对肥胖和妇科病也有效果。

 

  血液循环差,新陈代谢慢是许多女性减肥不成功的一大原因。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介绍经络减肥妙招,通过按摩穴位帮你提升血液循环,加快代谢,促进燃烧脂肪,在早春快速瘦下来。

  ▼腹部、腰部位的穴道

  ○胃的穴位“中脘穴”

  ○子宫的穴位“带脉、关元”

  中脘穴在胸骨下的中间,带脉穴在肚脐平行线上的侧腹部,关元穴在肚脐的垂直下方。用手在这四个穴位间划圆圈,可以驱逐腹部的体寒,对肥胖和妇科病也有效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