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个瘦脸生活细节 甩掉难看大饼脸

2011/1/11 14:34: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心情好时微笑会牵动脸部肌肉,表情更加生动,人也就越来越光彩亮丽啰!甚至出门时带把伞或帽子,都可以让你不怕紫外线的威力喔。此外头颈部所靠的枕头也十分重要,高度及材质都是要慎重挑选的。所以偶尔有些紧张情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配合均衡的呼吸还可以调适紧张、紧绷的情绪喔!久而久之对脸型修正一定有帮助。

  语言:

  每个国家、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发音与语言,而不同语言的发音位置甚至使用的区域都不同,因此对于口腔肌肉的运动及呼吸方式都有些许影响,如英语重唇齿音及对舌头的活用,而法语则有相当比例鼻腔共鸣的发声方式,因此多学习、使用不同国家的语言,不但有助于工作、课业,还能够不知不觉地锻炼自己的脸型及口腔肌肉,一举数得。

  水份: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是恒久以来的名言,的确,随时随地补充身体和脸蛋所需的水份是美丽的要件,尤其是睡醒后的第一杯水有刺激肠胃蠕动的功效,而入浴前后补充水份除了能够代谢身体老化的角质,还能补充一天下来失去的水份。

  工作或玩乐中的休息时间:

  工作或玩乐中需要相当的歇息时间,除了能够调解压力,让体内淋巴循环流动正常,此外,略微伸懒腰或站起来动动都能够矫正工作时不知不觉坐姿不良的毛病,配合均衡的呼吸还可以调适紧张、紧绷的情绪喔!

  口香糖:

  咀嚼口香糖相信是许多人喜欢的习惯,除了有保持口气清新的功效外,口香糖还可以增加牙齿的咬合,左右两侧轮流嚼口香糖能够平衡牙齿与下颚平日的受力程度,也可以让唇部紧密,让下巴的姿势更正确。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