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个瘦脸生活细节 甩掉难看大饼脸

2011/1/11 14:34: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心情好时微笑会牵动脸部肌肉,表情更加生动,人也就越来越光彩亮丽啰!甚至出门时带把伞或帽子,都可以让你不怕紫外线的威力喔。此外头颈部所靠的枕头也十分重要,高度及材质都是要慎重挑选的。所以偶尔有些紧张情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配合均衡的呼吸还可以调适紧张、紧绷的情绪喔!久而久之对脸型修正一定有帮助。

  紧张感:

  相信每个人在约会前都会十足紧张,相当仔细地妆扮自己,约会时也会战战兢兢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像这样紧张时脑内会自然分泌激素,所以偶尔有些紧张情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呢。

  脸颊肌肉锻炼:

  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当属脸颊,因此如何让脸颊紧实是小脸的功课之一,除了要注意脸部保养外,运动双颊肌肉也是相当有用的,例如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都也是相当好的脸颊肌肉锻炼运动呢!

  睡姿调整:

  我们一天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费在睡眠上,因此睡姿的好坏对于脸型是有它的影响力的,睡前若能做做睡姿的运动,将手臂抬高并拢,整个身体、双脚亦伸直,然后左右侧身各转30下,如此能够矫正背部脊椎及骨骼的生长,让颈椎的姿势更正确,此外头颈部所靠的枕头也十分重要,高度及材质都是要慎重挑选的。

  跳舞:

  保持脸色健康也是小脸族的工作之一,除了多喝水补充水份外,清洁、保养工作也不得马虎,另外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及代谢,像小芹最爱的运动就是跳舞,平常在自己的房间放喜欢的音乐跳30分钟左右的舞,就会让我香汗淋漓,脸色马上粉嫩粉嫩喔。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