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超有效 N款天然食品清肠通便

2010/12/31 9:49:0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血脂引起的头昏,头痛脑胀或慢性便秘,都可以食用决明子。帮助排出体外,此外多量的钾可预防血压上升。大鱼大肉之后食用菠萝,可帮助你远离肥胖。无热量且高营养,无论吃多少都不会变胖。帮助排出多余钠和水分,有助消化和活化肠胃功能。以及分解蛋白质酵素的蛋白酶等,因含有各种酵素,具有整肠健胃的功效。

  前后都胖的小肥腰,通常都是爱吃,却消化不良,有便秘症状的人。那么不妨从食疗入手,改善消化系统,促进肠胃蠕动,从根本治疗便秘吧。

牛蒡

  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具有促进肠子蠕动,解热,解毒,利尿,祛痰,治咳嗽的功效,还可以改善肌肤干燥和青春痘。

茼蒿

  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对人体是很好的杀菌剂,还含有类似菊花般的独特香气,可改善消化系统,具健胃的功效,也能预防便秘。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