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饮食瘦身秘诀 圣诞节任吃都不胖

2010/12/20 11:08: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刻更需要放松,专心吃,避免边吃边开会,或边吃边读书。喝一段时间既不会便秘也不会长肉,如果年中长肉的话可以减肥,大家坚持!又不想节食那么辛苦的话,我觉得可以吃点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拉肚子,就是减慢点。可千万不能以肚"撑"为饱。那么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肉就称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就长出来了,嘿嘿。

  7.清肠,年后或者是大餐后,吃的多了,油水多了,不光会长肉也很容易引起便秘,需要清肠,以前在没注意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都是喝荷叶粉,性有点凉,不能多喝,但是适当的喝点可以消脂,现在虽然餐前我会吃伊简美,过后我也会吃点荷叶粉,喝一段时间既不会便秘也不会长肉,如果年中长肉的话还可以减肥,大家要坚持!

  8.充足睡眠,适当运动,这些有助于消解压力,缓和情绪,同时运动也可以加快脂肪的代谢,助于减肥的,如果坚持不了运动的话旧保证睡眠,不要以为熬夜可以减肥,熬夜会吃更多的东西来长肉,而且对身体非常不好,圣诞节那天我睡的有点晚,第二天起来竟然长了三个痘痘,orz!哈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