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饮食瘦身秘诀 圣诞节任吃都不胖

2010/12/20 11:08: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刻更需要放松,专心吃,避免边吃边开会,或边吃边读书。喝一段时间既不会便秘也不会长肉,如果年中长肉的话可以减肥,大家坚持!又不想节食那么辛苦的话,我觉得可以吃点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拉肚子,就是减慢点。可千万不能以肚"撑"为饱。那么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肉就称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就长出来了,嘿嘿。

  4.过节人们都会在电视机前坐得时间最长,最容易一边看电视一边漫不经心地吃零食,不知不觉吃些多余食品,增加热量。因此,茶几上最好少放零食,即使要吃一点,也最好不要吃甜点和花生、糖等高热量的零食,可以少吃一点葵花籽和话梅水果等。

  5.睡前3小时不要吃任何东西

  大家都知道睡觉时,我们的各种器官都在休息,所以消耗的热量是非常低的,如果你睡前吃了很多的东西,那么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肉就称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就长出来了,嘿嘿。

  “为了避免在临睡前出现无意识的大吃大喝,吃完晚饭,应立即漱口、刷牙,(刷牙也可以清除牙齿里逗留的杂物,对减肥也是有帮助的)将剩余的饭菜妥善保存,并收拾起随处可见的零食,也可直接在冰箱上放一个醒目的牌子,上面写一些对你有明显提示作用的文字,如“加油!离标准体重还差6斤”,“此时多吃一口,日后烦恼无穷”等。”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