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饮食瘦身秘诀 圣诞节任吃都不胖

2010/12/20 11:08: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刻更需要放松,专心吃,避免边吃边开会,或边吃边读书。喝一段时间既不会便秘也不会长肉,如果年中长肉的话可以减肥,大家坚持!又不想节食那么辛苦的话,我觉得可以吃点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拉肚子,就是减慢点。可千万不能以肚"撑"为饱。那么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肉就称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就长出来了,嘿嘿。

  2.每3小时进食1次,每天可以吃5顿

  如果在家休息没有应酬的时候我觉得大家不妨尝试制定一张进食时间表,例如:早上7点吃早餐;10点吃点心加餐;13点吃午餐;16点吃点心加餐;19点吃晚餐。这样每3小时吃1次东西的饮食方式,能使身体每周平稳地消耗一定数量的脂肪,不流失肌肉组织;同时,还可减缓新陈代谢速度,调整人体对食物的欲望,以及因饥饿带来的不适感。

  当然吃的顿数多了,量就要稍微控制下,你一天吃五顿饭,一顿饭吃3个鸡腿那肯定是不行的。相反的,如果你一天喝了五次的粥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3.人在闲着没事时,会下意识地想吃东西,别忘了,到这时,喝一杯茶或站起来放松一下四肢,以消除吃的欲望,别信手抓点什么吃,尤其是过年的时候家里的零食都比较多,可以吃,但是要适当的吃,想吃的时候就看看苗条的美女再看看臃肿的女人,打消吃东西的欲望吧。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