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饮食瘦身秘诀 圣诞节任吃都不胖

2010/12/20 11:08: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刻更需要放松,专心吃,避免边吃边开会,或边吃边读书。喝一段时间既不会便秘也不会长肉,如果年中长肉的话可以减肥,大家坚持!又不想节食那么辛苦的话,我觉得可以吃点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拉肚子,就是减慢点。可千万不能以肚"撑"为饱。那么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肉就称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就长出来了,嘿嘿。

  6.如果吃大餐的话,注意细节:

  第一,点菜的时候注意上火的容易长肉的少吃,多吃些蔬菜、五谷杂粮,多吃鱼、蛋来代替肉类。少吃肉类,一周最多不超过3~4次,最好吃禽类的肉。如能以鱼肉代替猪肉则更好。

  第二,细嚼慢咽:吃得太快,食物咀嚼不够,会使消化液分泌不足,造成消化不良,而且多咀嚼使食物容易吸收营养也容易消化,有专家介绍,吃饭时大约20分钟左右,大脑才有饱的反应,所以要减慢进食速度,等待"饱"的反应。可千万不能以肚"撑"为饱。

  第三,餐前喝一碗营养丰富、低热量的汤,鱼汤、蔬菜汤、鸡蛋汤均可。这样你在用餐时就不会吃的太多,尽量不喝甜饮料和开胃酒,这两样东西热量很高,会转化为脂肪,特别要当心。

  第四,餐前除了喝汤增加饱腹感控制进餐以外,餐前还可以吃点伊简美,这个是抑制脂肪吸收的,自己过滤了脂肪,随着肠道蠕动就排出去了,不影响其他的营养成分的吸收,每次大餐前吃2粒就可以了,这个从去年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只要有应酬,吃大餐我就餐前吃两粒,所以不管吃多少到真没有长胖过,我蜜本身比我胖点,她每天坚持吃三次,每餐前都吃两粒,坚持了3个月就瘦了8斤,瘦的不是很快,也和她没运动有关系的,如果是吃的多的喜欢吃肉的或者是吃零食多的姐妹么,又不想节食那么辛苦的话,我觉得可以吃点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拉肚子,就是减的慢点。

  第五,餐后适当休息:饭后避免立刻工作或做剧烈运动,但也不要马上躺下来,趴睡或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