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饮食瘦身秘诀 圣诞节任吃都不胖

2010/12/20 11:08: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刻更需要放松,专心吃,避免边吃边开会,或边吃边读书。喝一段时间既不会便秘也不会长肉,如果年中长肉的话可以减肥,大家坚持!又不想节食那么辛苦的话,我觉得可以吃点这个,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拉肚子,就是减慢点。可千万不能以肚"撑"为饱。那么消耗不了的热量就会转化为脂肪,肉就称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就长出来了,嘿嘿。

 

  每年到了圣诞节这个时候吧,肚子里就开始叫了,因为从这一天开始,往后接二连三的元旦,过年,走亲戚聚会就接种而来了,不给你任何喘息的机会,稍不留神,脂肪就悄悄的爬上了你的小肚子。

  1.在清晨醒来后1小时之内吃饭

  据说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清晨醒来后1小时之内吃饭,这种做法在一年内至少可以帮你毫不费力地减去10斤体重;同时,因为这样的做法并不会让你放弃进食的念头,也不会让你逃避那些你爱吃的食物,由减肥带来的紧迫感、焦虑和沮丧情绪,也会相应减少75%。

  此外,吃早餐可以帮助人体快速稳定血糖,稳定夜间高速的新陈代谢速率,有助于消耗热量的肌肉组织快速生长,减少应激激素可的松(一种能增加腹部脂肪的激素)的产生。

  我觉得减掉那么多是有些夸张啦,不过我现在把早餐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的时候,没长过肉的说,哪怕吃的再油腻些再脂肪高含量的,也没有长肉的说。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