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个运动误区 让你累死还不瘦

2010/12/15 11:38:4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要有效果,至少时间要达到20~30分钟以上,身体才会开始更有效率的燃烧脂肪!看起来不但不会苗条,反而更粗壮喔!除了这些体操外,每天多多健走或跑步个30分钟吧!邀朋友一道健身,也是提高锻炼乐趣的一个好办法。另外,运动中及运动后也要小口慢慢补充一定的水份。专家建议运动前2小时慢慢喝点水。

  都说每天运动半个小时,可以甩掉脂肪,改变身材。然而,你每天挥汗如雨地锻炼,身上的赘肉却纹丝未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也许正是以下的5个运动误区,让你的减肥事业遭受失败哦。

  误区一:追求“量”不顾“式”

  高强度运动可能会燃烧大量脂肪,但是专家表示,如果你健身过程中懒散地抓着扶手,锻炼到的肌肉就会变少,消耗的热量也会大打折扣。因此,运动时注意身体姿势非常重要。

  专家表示,力量训练的姿势也很关键。站立举哑铃,每半小时能多消耗热量50卡路里。保持良好姿势还有助于吸入更多的氧气,感觉健身更轻松。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