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个瘦身技巧全掌握 减肥一定行

2010/12/2 10:23:2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摄入的糖分越接近零,你的胰岛素水平越低,你的高血糖因子越高。午餐:菠菜沙拉加上切片的梨、豆腐干和圣女果,撒上一点橄榄油和新鲜的柠檬汁。想要让食物更加美味的话,你可以选择新鲜的番茄酱或者是一小勺的胡椒粉,它们都可以促进新成代谢。

 

  憋住气去穿你以前的旧牛仔裤上没有用的。你需要的是具有长期效果不反弹的方法!让我们直接向顶级的建身专家索要减肚腩的方法。下面呈现的是十个让肚腩瘦下来的技巧!你很快就会感觉到自己变得有魅力,穿上紧身牛仔裤也指日可待了。

  1. 利用健身球来锻炼

  建议:一周练三次。首先仰躺在地板上,双手放在头上,双腿向前伸直。开始的时候,用双手握住球,保持球在你的头上方。当你的双腿举起来接近球的时候,同时球放在胸口上方,稍后把球移向两足踝之间。

  重复这种运动10至12次,但是在运动过程中,你要保持背部紧贴着地板。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