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个秘诀,越吃越瘦,让你疯狂变瘦!

2010/11/30 16:38: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秘诀1:瘦人体积大而热量小的食物。罗尔斯指出,很多瘦人吃水果、蔬菜、汤等,这些食物热量低、容易饱,而且大多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瘦人经常称体重,一旦体重有增加的迹象,他们会很快减肥。

  瘦身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很多人都把减肥看作是一件苦差事,认为要减肥瘦身就要痛苦不堪地节食或者挥汗如雨地运动。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观念。要瘦身其实不难,只要养成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就能keep住好身材!

  拥有苗条身材,是爱美女士的梦想。最新一期美国《真简单》杂志透露了瘦人八大秘诀。

  秘诀1:瘦人最爱体积大而热量小的食物。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营养学教授芭芭拉?罗尔斯指出,很多瘦人最爱吃水果、蔬菜、汤等,这些食物热量低、容易饱,而且大多含有丰富的纤维素。

  秘诀2:瘦人吃饭用小碗。瘦人吃饭时,习惯点小份食物,盘子和碗也比普通的小1号。而且,少吃多餐也是他们身材苗条的秘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