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搭配方法 介绍几种营养又美味的吃法

2017/9/7 13:27:17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早餐搭配各种早餐搭配
早餐,又叫早点、过早、早饭,是指在早上食用的食物,通常是广义上可以理解为睡醒后的首餐,也是一天当中比较重要的一餐,吃一顿正确的早餐才能保证一个上午的精力充沛。

这是在一天中对人体来说比较重要的一顿饭食,一顿能够在各个方面都满足人体的需求的早餐才能够保证人们在经过一个上午的活动之后还能精神抖擞,不会发生虚脱或者精力不足的情况。因为在经过一整个晚上的消化之后,人的胃里面通常都是处于空空的状态之下,所以在醒来之后所吃的这一顿食物便显得很重要了,那么,早上应该怎么吃才是正确的呢?

接下来我们便来介绍几种正确的吃法。首先是在东方比较流行的搭配,一个或者两个白白胖胖的包子,一个用清水煮熟了的鸡蛋,再加上一杯温的开水或者一碗清淡的粥。包子的馅料应该尽量是清淡一点的,比如豆腐、青菜或者豆沙都可以,如果想要口味特别一点也可以换成肉馅的。至于粥品,这里推荐用大米煮成的粥,因为这样不仅做起来比较简单还养胃。

第二种是在西方比较流行的吃法,几片面包,一杯温的牛奶,一小根香肠或者几片培根。面包的种类有很多,在选择的时候按照个人的喜好以及口味便可。至于牛奶,不能太热,但也不能太凉,这两种情况都不太利于人们对胃部进行保养。

除了上面两种搭配,还有其他很多食物可供选择,比如一根香喷喷的油条加上一杯热热的豆浆,或者一碗清淡的面条加上用油煎好的鸡蛋,甚至是一带小饼干都可以。但是尽量不要食用冷的或者太过于油腻的东西,因为这样人们的胃可能会受不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