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巧吃10种瘦身水果 发挥减肥“潜力”【图】

2010/11/20 14:39: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猕猴桃含有的有益健康的类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叶黄素和黄色素)、酚类化合物(花青素等)和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E和丰富的抗氧化物有助于抑制胆固醇物质的氧化。如果把橘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维生素C外,还可摄取膳食纤维,它可以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

  6、香蕉

  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

  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因为它热量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们误以为热量一定很高,其实不然。1根香蕉(净重约100克左右)的热量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150克220卡)比起来,大约只有其一半以下的热量。

  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食物纤维含量丰富,而热量却很低。因此,香蕉是减肥的最佳食品。香蕉还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

  怎么吃?可以平时当水果吃,也可以把香蕉当成主食,因为香蕉容易让人有饱肚的感觉,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可以消除浮肿现象,但是记得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食用,以营养高而热量低的食物为佳,以补充没有摄取到的营养成分。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