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巧吃10种瘦身水果 发挥减肥“潜力”【图】

2010/11/20 14:39: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猕猴桃含有的有益健康的类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叶黄素和黄色素)、酚类化合物(花青素等)和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E和丰富的抗氧化物有助于抑制胆固醇物质的氧化。如果把橘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维生素C外,还可摄取膳食纤维,它可以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

  10、橘子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脂肪细胞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体脂肪的食物纤维以及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有减肥功效。橘子富含维生素C与柠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后者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如果把橘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维生素C外,还可摄取膳食纤维,它可以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

  怎么吃?橘子不要在饭前或空腹时食用,因为橘子的果肉中含有有机酸,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引起身体不适。可以饭前吃个烤橘子,将橘子放在煎锅干煎,直到表皮略显焦黑,然后把橘子放凉,再剥皮吃橘肉,要连着白色的纤维丝一起吃。每天坚持吃1个就可以,最多可吃2个,坚持1周为一个疗程。另外还可以将橘子和其他饭食搭配在一起食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沙拉。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大S、王菲、蔡依林素食减肥法,一周消灭赘肉

  芙蓉姐姐瘦身成功,娇羞秀性感身材,你还好意思胖下去吗?【组图】

  李湘瘦身成功,复出主持,产后减肥有诀窍

  大S汪小菲真的结婚了,大S是如何瘦身的

  比较:5种减肥法,哪个最有效

上5页上一页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