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恶性减肥方法,减肥反弹厉害【图】

2010/11/18 11:21:1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减肥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在使用一些减肥方法的时候刚开始瘦得很快,但是过没多久,体重就开始反弹,而且变得很难减。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那些让你减肥反弹厉害的恶性减肥方法,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

  ·不超过30分钟的运动无益减肥

  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每次运动后,人体基础代谢率升高的时间可持续24小时,故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以上,使身体燃烧掉300卡以上的热量,就能使人体的基础代谢率不致减缓,此时又一面节食,人体内多余的脂肪才能有效燃烧掉。瞬时爆发性运动(例如举重、拉杆和百米赛跑)的能源是糖类而不是脂肪,故这类运动对减肥无益。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小S透视照遭遇“问价” 身材火辣引人妒忌

  把握好20个生活细节做小脸美女

  7日减肥食谱 1周成功瘦身14斤

  4种坐姿快速瘦腿 养成细长美腿

  阿Sa陈伟霆甜蜜热恋 好身材魅力破表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