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恶性减肥方法,减肥反弹厉害【图】

2010/11/18 11:21:1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减肥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在使用一些减肥方法的时候刚开始瘦得很快,但是过没多久,体重就开始反弹,而且变得很难减。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那些让你减肥反弹厉害的恶性减肥方法,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

  注意:

  1、避免“长出新脂肪”,并且维持迅速有效的代谢率以燃烧旧脂肪。

  2、节食期间如果每周能做3次以上的有氧运动,或其他持续性的运动,就能一直维持快速的代谢率,体重一定会继续下滑。

  ·有些运动方式会增肥

  很多人运动后体重不减反增,这是为什么呢?美国医学会指出,光靠运动颇难造成热量的消失,故不容易减肥。吃一客汉堡所吸收的热量(约300卡),必须走一小时的路或在大运动场慢跑12圈(半小时)才能把它烧完,这是运动减肥的难处。更何况运动后胃口大开,输入的食物热量一不小心就会超过辛苦运动时燃烧掉的热量,因此运动必须配合节食,才能有效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减肥才会有效。经常运动的人在停止运动后,也是基础代谢率变慢而积肥长胖。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